REVIEW | 5 Reasons to Choose EZBUY(5个选择EZBUY的原因)

October 19, 2016

说到网购我本身算是蛮长在淘宝上购买衣服包包等等的,但是要找到好&经济的代购很不容易。
虽然说现在大家都能够自己自助淘宝但是邮费始终都还是比较高很不划算,
所以我想要想大家推荐EZBUY啦!

 *就是这个!*

不知道什么是EZBUY的朋友们没关系,我在这里详细的说明。
EZBUY创立于2010,是新加坡首家最大的网络代购平台,EZBUY为新马顾客代购中国,台湾及美国的商品,拥有完善的代购服务,帮顾客解决了国际付款,运输及海关相等的问题。

那么我这次想跟大家分享5个为什么选择EZBUY服务来淘宝的主要原因,那就是:

 1.不需烦恼语言问题
我身边很多朋友其实不大会中文,使用ezbuy的话只需复制物品的网址和粘贴,然后把订单交上去,ezbuy会帮你翻译和向卖家沟通哦。是不是很节省时间啊?


2.EZBUY国际运费低
 我之前使用EZBUY的时候,它们的经济空运服务从中国运输到马来西亚是需要RM5.50~6.50/500gm之间。好消息是现在只需要RM4.50/500mg算是非常的低哦!虽然马币最近不是很给力但是EZBUY还能够给顾客如此经济的价钱,真的佛心来着啊。。。

 3.EZBUY Prime使用者每次能够无限享受RM8.80邮费

有没有那么好康哦?那当然这个EZBUY Prime服务是需要付钱申请的,年费是RM188但如果成为会员以后每一次订购的包裹(注意:无限包裹大小+重量),一律只需要付RM8.80而已哦!
 这对那些做网卖的朋友是非常值得又划算! 

 4.超值优惠多  
我最喜欢EZBUY的一点就是有很多优惠与折扣,有谁会不喜欢呢?有时它们会有免代理费所以要时常关注它们的网站啦!不过就算EZBUY没有优惠我也是觉得价钱很合理,有一次我买2件衣服和牛仔裤才不到RM30呢!以下是最近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哦!
CASH OFF

70%折扣

5. 拥有自取+邮寄服务
 相信大家有尝试过家里没人在家时,包裹寄来又没人收,结果丢了张纸叫你跑去邮政局那里拿货,是不是很麻烦?现在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EZBUY有自取服务啦!
它们能够帮你把包裹寄去SEC,电话店,甚至麦当劳都可以~不仅如此,一旦你的货物抵达后,电话马上就会收到通知咯!

还有个好康要跟大家分享,只要你点击这个网站:http://bit.ly/2dHVzae 你就能够得到RM15的优惠券哦!!
(只限首次注册的朋友,至少花上RM30)

大家一起开心购物吧~

网站: https://ezbuy.my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ezbuy.Malaysia
热线: +603-27803898
周一至周五:上午十点至下午6点
周六:上午十点至下午2点(周末和公共假期休息)
客邮服务:supportmy@ezbuy.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love shopping too, shall visit this site.
    I see in Chinese words lot, shall let my friends know as she good in Chine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you should check out and it is worth to purchase thing from EZBUY~ By the way you can change the language to Chinese, English and BM and the button is just at the upper corner left side y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