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 顺记一品香海鲜肉骨茶

March 10, 2015

大家好!这次我将会以中文来介绍怡保美食啦~(我的中文退步了很多如果看不明白请原谅我)

好了,回到重点~在这次的学校假期,我和我家人回了家乡~老实话,这里的空气比吉隆玻好很多,那里的烟霾程度没这么严重。

这次回家乡,我和家人陪我的外婆和婶婶去了位于安顺的顺记一品香肉骨茶店吃早餐。这家餐厅附近有一座庙。这家餐厅是我每次回去必吃的地方!我外婆也是他们家的常客,因为他们的食物很好吃!

每到早上8-9点,你能够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吃东西了。如果你要吃的话必须要早点来要不然你就只能默默站着看着别人吃啦:)

在厨房忙碌的员工。

这是他们家的酸辣菜圃炒石斑鱼,这道菜是我每次来吃一定会点的!(流口水。。。)它里面放了洋葱和菜圃来炒,味道酸酸辣辣的,特别开胃!特别推荐哦!


既然叫顺记一品香肉骨茶,当然就不能错过他们家的肉骨茶啦~我外婆叫了他们家的干肉骨茶,虽然我每次吃的都是汤的,但是干的味道也很不错!汤的我也推荐!

葱油菜心

这个是sambah炒虾仁,配饭吃也很开胃哦~

这家餐厅的价钱很公道,食物也很好吃非常值得,当你们来到怡保安顺时记得要去这家餐厅吃哦!

顺记一品香海鲜肉骨茶

地址:Jalan Pasar, 36000 Teluk Intan , Perak , 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6点~下午1.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