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 Dr Morita Facial Mask & Essences Cream

May 28, 2016


大家好呀好久没在部落格打中文了现在突然打好像怪怪的哈哈
有发现到我的部落格有什么不一样了吗呵呵

回到正题
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关于我近期使用Dr Morita的产品使用心得!
我相信大家对DR Morita-森田药妆这个牌子很熟悉吧?其实它是在台湾非常出名的药妆品牌如果有去过台湾的亲古们一定有在屈臣氏(WATSON)看过它们家的产品踪影~我之前去台湾时有瞄到它们的产品但是我没买到因为没时间给我扫货真的好可惜
我一直都在网上听到这个品牌的评价都很好,加上马来西亚那时也没卖所以就只能苦苦等待了。。。

直到看到杂志报道关于Dr Morita进军马来西亚的消息我的反应就是:终于能够马来西亚可以买到了啊啊啊!(笑)

加上Dr Morita寄了它们家的黑面膜和玻尿酸保湿霜给我体验,我就更加爱上它们的产品了!
我的皮肤是属于普通+偏干型的但是因为压力加上长时间熬夜赶课业上的事之下导致暗疮青春痘黑眼圈什么都来弄得我的皮肤变得很差。刚好我的保湿产品也用完了所以就尝试了它们家的产品看看效果如何咯❤ 

Dr Morita冰河泥海藻保湿黑面膜




它们家的面膜顾名思义是主打保湿功能啦~除此之外此面膜还有活炭成分可以帮助清洁毛孔有效导入浓润精华,这个面膜算是我第一次听到拥有活炭成分的保湿面膜



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冰河泥,海藻,玻尿酸鈉,芦荟和小分子玻尿酸
冰河泥中富含有矿物质成分能够进化保湿和维持肌肤的弹性,海藻和芦荟主要是保湿,舒缓和润肤功能,玻尿酸相信不用我多说也知道吧

本人大多数用了爽肤水敷面膜后就不会再搽其他保养品了,Dr Morita面膜是我目前使用这么多不同牌子以来最厚和最多精华液的,这一点真的让我很惊喜!这款面膜真的很服帖加上它的精华液是多到可以搽全身都还没用完所以我灰常喜欢❤ 的却适合我这种懒虫使用哈哈

价钱方面也很合理5片才RM22.90!基本上我对这个产品的评价可以说是很满意啦

评价:
(满分:5蛋糕)

接下来我也要推荐这个!能够早晚搽的保湿霜~
Dr Morita 玻尿酸精华水凝霜

*这个cream真的真的很保湿*


包装的设计还蛮简朴的~

它还很贴心的送勺子给使用者~这样一来也比较卫生

打开时也有个盖

满满的cream


它的cream质地很好推
重点是迅速吸收而且也不油腻,而且味道也不会像香精一样很舒服!
我很讨厌睡觉前搽保湿产品因为睡觉时脸会黏着头发lol超讨厌的但是我使用它并没有这个问题


而且它也含有玻尿酸成分能够全日持续高效保湿本人非常推荐妆前搽因为也能够让你的妆容更持久!

至于价钱是RM39.90一罐对学生来说也负担的起所以我会再买过因为都蛮大罐的可以用很久哈哈!

评价:
(满分5)

顺便一提,想要买Dr Morita 产品的能够在Guardian Malaysia购买啦!
希望我的使用心得能够帮到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产品的亲故们!也请原谅我的烂中文哈哈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I love glacial clay mask as it cleans up your pores, but I had never tried a clay sheet mask type like this. Seems easier to use than having to slather mask on your face.

    I reviewed a moisturizing bamboo gel as well on my blog,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
    http://fleekingface.blogspot.my/2016/05/giveaway-review-3052016-to-1362016-face.html

    ReplyDelete
  2. wow they looks like really amazing products. I will try them out soon too

    ReplyDelete
  3. wah now really got a lot of different brands for mask!

    Here's how you maximize your savings!

    ReplyDelete
  4. Whoa! Dr Morita is really awesome brand. I bought back this from Taipei. So cheap over there.

    ReplyDelete
  5. Never tried clay mask maybe can try one

    ReplyDelete
  6. Wow always want to try a clay mask ! Let me get this over the weekend ;)

    ReplyDelete
  7. I've heard of Dr. Morita before but have never used it so far. Maybe one day I should check out the products available.

    ReplyDelete
  8. I like this brand a lot. Previously i buy it directly from Taiwan. Now i can just go Guardian and buy ^^

    ReplyDelete
  9. I heard that this product is really good and moisture to our skin! After reading your review makes me wanted to try this product even more!

    ReplyDelete
  10. My skin quite dry nowadays. I should try this out.

    ReplyDelete
  11. 看来还真得不错,有机会一定要试下^^

    ReplyDelete
  12. You know, I think I acciddently threw my scoop...T.T but I am loving Dr.Morita's produc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