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 猪多宝The Champ Kitchen @ Kepong KIP

November 03, 2016

大家好~吃货小妹回来啦!
有没有爱吃猪肉的朋友们?
这次我要向大家推荐"猪多宝"!它是以猪料理为主,而且它还是全马首创冠军猪手专卖店哦!
但到底猪手能够变出多少道料理呢?一起看看吧!

猪多宝位于Kepong KIP工厂区,所以经过时一定会注意到它们家的招牌~

进去前就看见猪多宝的吉祥物在门口欢迎你~

餐厅里光线较暗,不过环境还蛮舒适干净.

大家知道吗?猪多宝的每一个猪手是把大量的香料爆炒后再把猪脚放入锅内,并且必须花上1天的时间来烹调,可见老板花了很多的心思来为大家捧出美味的猪脚料理。



就让小妹我来为大家一一介绍猪多宝的美味料理吧!

串烧猪颈肉
这一支支的串肉配上胡椒粉煎烤,口感十分嫩,让我吃整盘都不会是问题!

 猪脚包
 大家吃过了鱼肉汉堡,鸡肉汉堡,那你又吃过猪脚包吗?把猪脚切成一片片然后夹在炸馒头,不但一点都不油腻腻,外形也可爱而且拿在手中也容易吃哦~如次创意的猪脚包一定要尝试看看!


日式咖喱猪脚饭
 小妹本身超爱吃日式咖喱饭,它的咖喱味道吃在口中越嚼越香让我一口接一口根本吃2碗都不是问题哈哈*就快变肥妹了。。。*
特别的是它们家这碗添加了平时去吃拉面时会有的配料溏心蛋哦!!

辣骨汤面
爱吃辣的朋友们我特推荐这碗面!辣辣的汤配上像日式拉面的口感,赞!

蒜米炒饭
不少人对蒜米会有所抗拒,但这碟炒饭我相信会让大家彻底改观。
粒粒分明的炒饭加上蒜米本身散发出来的香味,外表简单的它能够把不爱吃蒜米的我也停不了口了啦!

港式细蓉
云吞面在香港是喻为细蓉,并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个名称。
这碗细蓉汤底清澈,面本身也很弹牙,面里的馄饨肉也扎实,简单但味道很美味。

猜猜看这煲火焰料理是什么呢?

将将就是猪多宝的招牌料理瓦煲猪蹄啦!
 去到猪多宝的客人一定会点它,既能够观赏“火焰表演”又能够享用美味的猪蹄。
这煲充满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吃了皮肤都感觉变得特别有弹性呢!

椰子乌鸡花胶汤
喝汤对我来说是吃饭不可缺的事,这碗汤不但把它的甜味炖出来,而且花胶能也帮助补充胶原蛋白,女生一定要喝哈哈。

最后还有小妹最爱的饭后甜品-冰淇淋


 这些冰淇淋球都是老板特制的,所以口感会和外面卖的雪糕不一样也很健康。除了有我爱的抹茶口味之外,还有海盐,百香果,摩卡,黑松露培根等等比较少见的口味哦!

食物价钱方面本身觉得算蛮合理的,食物大份又好吃!有经过那里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猪多宝
地址: 19, Jalan KIP 1, Taman Perindustrian KIP, 52200 Kuala Lumpur,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3-6275 1919
Facebook: 猪多宝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