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 Hair Color Expert @ Sri Petaling

April 13, 2017

大家好!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发现我的发色换了呢?
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这么出色的发色哈哈!
重点是我没有漂白哦!因为之前头发底色比较浅所以很容易上色~

这家位于Sri Petaling的Hair Color Expert是最近在网络满火红的染发店, 主要是提倡健康染发及亲民的价格。
 那到底是多便宜呢?

门口外就已经有写明价钱了,短发是RM48.90, 中长发是RM68.90,如果你的头发长度跟我一样,就只需付RM88.90哦!
比起其他理发店是便宜一半的价格,而且还包括简单的护法噢! 但是如果你是想要理发或弄造型的话它们是没有这个服务的。

染发之前会帮你向我解释整个基本过程,也让我选择想要的发色。
他们也有漂发服务但我的发质比较干是不建议漂发。

最后我是选择了亮红色因为想尝试比较大胆的颜色~

 环境很舒服,旁边还设计一个空间让客人等待休息。

准备开始染发! 

之前新年染了浅棕色,头顶上开始生黑发了。

平时染发会很常闻到chemical的味道,但这家的染发剂是没有的。

 等待30分钟就可以去洗头了
 时间比我预期中还快


 洗头时间!
 他们也帮我做了简单的护法让头发没那么干燥。


我的头发是出了名多,去到每一家理发店都会这么说我哈哈!
所以需要两个人帮我吹头发哈哈

这是当天染出来的效果,颜色比我想象中还要出色!不过红发是属于最快褪色的,所以过不久大家看到我可能已经“变”发色哈哈!
大家想要尝试改变发色的话不妨到Hair Color Expert尝试看看噢~

更多详情可以到以下查看:
电话: 03-95442089
地址:11, Jalan Radin Bagus 3,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 10a.m.-8p.m 

 拜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